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卖衣服不能一件一件卖,不要让客人自己想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衣服,一定不能一件一件的卖,你一件一件的卖,和电商有什么区别?你别觉得是坑顾客,让他多花钱,实际上是为他好,让他省钱,大家把我下面要说的这个思路和话术传递给顾客,保证你天天能成交大单。

艾丽哲-Ailizhe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一柜子或者几柜子衣服,但临时有事出门,一件也穿不出去,怎么穿怎么别扭,很气,明明买的时候上身挺好看的。很大原因就是买衣服单件买的问题,而且还没有自己的穿衣风格,网上看到什么好就买回来。

卖衣服不能一件一件卖,不要让客人自己想怎么搭配!

买衣服款式品质很重要,穿搭更重要,你在店里配一身衣服,毕竟店主的眼光在那儿,衣服裤子鞋包配起来很舒服,即便店里没有啊,老板也会告诉你配什么样的,这就是协调嘛,你放在柜子里拿出来就知道怎么穿,你要是单件单件的买,自己想象的去配,绝大部分人是不擅长的,所以就出现这种结果。

卖衣服不能一件一件卖,不要让客人自己想怎么搭配!

至于我们老板,更要重视穿搭,不要因为你店铺专一做哪一块儿,就不管客人别的地方了,你卖衣服就要给人配裤子,配外套,配鞋配包,没有鞋包的话,也要给人建议买什么样的,这才叫做专业,不但客人喜欢,还有不错的成交,一举两得。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