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出海抢订单,兔年首个参展团出发美国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4 09:07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美国拉斯维加斯,我们来了!”兔年江西首个赴境外参展团于2月11日从中国香港出发,开启为期6天的美国行。

作为今年江西全省“千企百展”工程首站,该团组组织了江西省20家外贸企业共39人赴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春季国际服装、面料、家纺及鞋展,开展商务洽谈,创造更多贸易机会。

江西出海抢订单,兔年首个参展团出发美国

“疫情以来服装外贸行业承受了巨大压力。”南昌福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红光表示,“这次出来的目的是走访老客户,扩大现有的合作,希望在展会上认识新客户,争取新订单,把企业做强做大。”

2023年,江西省商务厅将组织动员和支持企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 成员、欧美、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参加120个境外各类专业展会,帮助更多企业赴境外开展产品推介、高效对接海外市场,助力赣品通全球。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