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型身材如何穿衣搭配,学会这几点轻松搞定
服饰编辑:Kim
2023-02-09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H型身材们,你们是不是总觉得自己没腰没曲线,全身上下都很扁平,千万别觉得这是身材短板,要知道很多超模都是H型,比如我们的大表姐,简直穿啥都好看。学会扬长避短,你也能驾驭各种风格。

嘉蜜-CARRYME

一、优先解决腰线H型身材的直腰线通常是先天的,这种没有曲线的腰身通翅显得身体中段长,看起来比例不是很好。好在大部分H型的体型都比较匀称,少有脂肪堆积的部位,大部分日常款都能穿,但是要注意不要一味提高腰线,适当即可。由于人的肚脐是人体总长的黄金分割点,合适的位置作为腰线是最符合人体黄金比例的。腰线提特高,强行大长腿,那全身比例得多奇怪呀,小个子女生千万别这么穿。

H型身材如何穿衣搭配,学会这几点轻松搞定

二、胸、腰臀不要同时穿紧身款,H型要远离紧身裙,记住它是平板身材的克星,你可以尝试一上紧下松,二上松下紧,三上下宽松,可收腰也可不收,不收腰随性更显青春活力收腰,微调身材比例,或者尝试短款上衣,满满的高阶感,学会这么穿,四舍五入,你就是下一个超模了。

以上图源来自嘉蜜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