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如何定价才能赚钱?
服饰编辑:Kim
2023-02-07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很多人跟我干说定价做到五五对开是不合理的,那我想请问一下,你拿1万块钱去进货,你如果只做到40%,这时候就等同于100块钱的东西,你卖140块钱,你这时候想要卖回利润本做到40%的定价利润的话,那你就必须把1万块钱的货全部按照40%的利润给完全卖出去,可是现在有谁能够完全的把店内的所有的衣服按照正价的方式能卖的出去呢?

初棉

几乎上来讲,所有的衣服是拿回100件,里面有50%可以按照正价的产品卖出去,按30%左右的产品是按保本的情况下卖出去,20%是要亏本卖的情况下,还有10%甚至卖不出去,这就是所谓的耗损,你们的所有利润里面一定要换算进去你的耗损,你的那些所有的耗损曾经也是你用真金白银换回来的,那么你这些东西就必须要在利润中体现出来,这时你再认真的去算一下你的房租,自己的开销,工资,还有你的理财费,甚至来讲你的银行利息,你在五五对开的情况下,减去这所有的开支,你去算算最后到你手上真正的净利率有多少?请记住,终端实体做的就是服务,只有有利润的生意才能做到好的服务,如果你连利润都没有,你怎么能给顾客优质的服务呢?

很多人跟我说,我做了十几年,都是按这种利率去走的,都做的挺好的呀。那我也想跟你说,薄利多销必须要搞清楚,薄利的同时要多销,多销的同时必须要有量,量从哪来?现在的实体有多少人,我相信每一个人的眼睛都能看得到。所以在你没有量的情况下,请你做好价值,做好你所有的利润,只有有利润你才能支撑的下去。特别是新手小白,你不要老想着说我可不可以放低价格,完了之后从隔壁的老手那边抢些顾客过来,我可以跟你讲,如果一个老手他能生存到现在,那么就一定有他的人格魅力所在。现在的人卖的真的不是衣服,卖的是他的生活,别人在卖生活,卖故事,你还在卖衣服,你怎么能卖得出价格来呢?

服装实体店如何定价才能赚钱?

现在的实体一定要创造价值,价值才是利润的体现之处,你连五五对开你都卖不出来的话,那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得如何去创造价值,你根本就不懂得顾客思维,顾客到底为什么要买东西,你不懂得如何把衣服的价值体现给顾客看你跟单,现在这么多人买衣服,是真的是缺衣服吗?没有人缺衣服的,但每一次人买衣服的时候,抱着是怎样的心态去购买了这件衣服,这才是最根本的顾客思维。创造价值和创造利润的同时,一定要了解清楚顾客思维,传达给顾客所有价值的信息好了。

以上图源来自初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