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铺怎么从低价升级到卖高价?
服饰编辑:Kim
2023-02-05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低端内衣店想要转型做中高端产品,要怎么做呢?那当然是重新开新店!可以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去做一些提升改造。

彩田

第一,重视店铺的形象和橱窗打造。卖低价产品的人,一般店铺的形象是不管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灯光。店面给人一种黑漆漆的感觉,所以想要营造出高级的形象,店铺的灯光很重要。门口的橱窗也要重视起来,假模特要不要缺胳膊少腿,认真装饰出氛围感。

内衣店铺怎么从低价升级到卖高价?

第二,店里的陈列细节。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去做陈列细节,你可以去一些中高端的品牌店去逛逛,看看他们在空间的利用上和氛围的打造上有什么小心思。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店,那就是试衣间。试衣间的空间感和灯光和卫生是非常重要,当试完内衣出来,在暗淡的灯光下,看不出漂亮的感觉,顾客就不一定想要买单了!

以上图源来自彩田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