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赛道什么类型的人能够生存下来?
服饰编辑:Kim
2023-01-31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接下来什么样的人可以好好的活在服装行业的这个赛道里面,那这个话题呢,每一年其实都会去讲,在之前的很多次我们去探讨谁能够好好的活在这个赛道里面的时候,我们反复去强调一种具有生长型的这种创始人的人,也就是说我不断的能够在我现有的一个状况上不断的去生长出新的技能,新的思维,新的战略和新的方法。

美丽衣橱

但是在2023年,在我们之前提出来的一个能够不断具有生长型的一个创始人的人格之下,还要加一支能够不断的成为成长型的团队,什么意思?

以前服装行业有非常多的店是靠一个人就过得非常好的,这种老板娘真的是很能干,她既能够做选品,又能够做接待服务,又能够做团队管理,甚至她尝试着去在线上去做成一个网红,所以我们就会发现,诶,这种老板娘她能够以一人之力挽救全局,她一个人很厉害,就导致了整个店都能赚钱。

服装赛道什么类型的人能够生存下来?

但是2023年这个时代结束了,以单人的力量再去承担起全店的一个业绩,全品牌的一个势能,不可能,那我们要的新的一支团队,它是能够去配备这种高能力的老板娘之下所生长出来的一个创新型的成长型的一个组织,这个组织一定不是以前那些在线下实体门店只会去做销售的高手,你现在哪怕组了一支在线下非常厉害的销售团队的高手,你依旧搞不定2023年的服装行业,所以2023年的服装行业是一个非常好的创始人加一支成长型的团队,这个团队能够适应新的时代,他能够在最前端的时候接住流量,他能够在线下的时候做成大单的年代,他能够在社群里面反哺流量的多次复购,他能够配合门店的这种常态化的直播,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播。所以好的一个创始人加一支好的团队才能够更好发展。

以上图源来自美丽衣橱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