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哪些小品类单品更好卖?复购率高的品类有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3-01-2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到了年底,不能单靠大件商品的业绩,热销类目的小品类也是增加业绩的一种方式,那么冬季回购率较高的商品有哪些呢?我给大家盘点一下。
第一个打底裤,瘦腿利器,修身显瘦,保暖百搭。每年的冬天,每个人最少要三到五条的打底裤,从超薄的到加绒的,到加厚、高加绒,都是人们的必需单品。那么每年入秋后其实就可以做好备货的准备,这个类目可以一直延续到春季。

欧炫尔-OSEEN

第二个,打底基础款。冬天必不可少的打底基础款,从黑白灰绿咖姜黄等等,各种颜色,很多人都会备上几条。高中低三种领口,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城市的需求去备够足够的数量。

第三,短袖T恤。内衬打底选择T恤也是很多人的选择,纯棉的贴身舒适,作为内搭,几乎是人手必备。

实体店哪些小品类单品更好卖?复购率高的品类有哪些?

最后,袜子这类更换频率较高的商品也是可以放在店里卖,挑选好看又时髦的袜子,根据搭配去衬,能够提升连带率哦!

以上图源来自欧炫尔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