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起球怎么办?秋冬衣物如何保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是眨眼就过去了,2020年已经步入尾声,到了深秋季节,女生都纷纷祭出温暖舒适的毛衣和大衣,但是也会面临到毛衣、大衣起球的现象,起球的毛衣不仅会显得廉价也会让毛衣的寿命更短,那么毛衣起球到底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些如何避免毛衣起球的技巧吧!

欧炫尔-OSEEN

很多人认为毛衣、大衣起球是因为质量的问题,但其实是各种纤维的服饰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受到多种外力的磨擦作用,服饰表面即会起毛、起球。而且毛衣起球与毛衣的结构和密度也有关,而且再穿的同时,与不同的物体摩擦也会起球,就像我们袖口处总是比别的地方起球更多,毛衣起球再某种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要防止毛衣起球,要重视平时的清洗和护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毛衣的护理技巧吧!

首先清洗毛衣的水温不能过高,最好用30度以下冷水清洗,用热水容易使毛线衣缩水变形,尤其是羊毛衫,一定不能用高温水洗。如果毛衣穿久了变得宽松没有弹性,可以用70度到80度的热水烫一下,就可以恢复原状了。

毛衣起球怎么办?秋冬衣物如何保养?

毛衣、大衣的清洗次数不能过多,不然衣服会失去保暖性,也会在洗涤时候的摩擦下更容易起球,因此毛衣和大衣上的小污渍要用手清洗,如果有污渍沾在毛衣上面,可以用中性洗涤剂、牙膏、盐等在污渍处涂抹,进行小范围的清洗。

如果比较大件的毛衣要用洗衣机洗,就要套上洗衣袋,并且将毛衣翻面,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摩擦,减少对衣物的伤害。同时在晾晒毛衣的时候也要注意,使用传统的方法重力会将毛衣的毛线向下扯,导致变形。所以要将毛衣折叠晾晒,防止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