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老客复购率决定了业绩高低!四个步骤帮你盘活老顾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9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人会说,我跟我顾客平时关系都挺好的,但是,如果我没有主动联系他们,他们都不会主动来我店里,知不知道你自己错失了多少个成交的机会,今天,我就要来教你们一个方法,你尝试用我这个方法去做一个月,你看一下你的老客户会不会跟你进一步的去交流,你店铺的到店率和你的业绩会不会增长,这个方法,它就叫做2375法则。

123童装

二、指的是客户成交两个小时以内,一定要给客户去发到一对一的回访的信息,感谢你对我们店铺的支持,今天和你相处的很开心,你的宝贝太适合我们店铺的风格了,穿起来好好看,然后再告诉他,今天你在我店铺里买的这件衣服如何去洗涤,把售后的护理从贴心的方式去跟客户建立第一轮的联系。

服装店老客复购率决定了业绩高低!四个步骤帮你盘活老顾客!

三、是指三天以后你给客户发的信息,比方说她买了一件毛衣,那这件毛衣,她可能回去只会配一些普通的牛仔裤,那我们就可以给她发信息,告诉她们,今天我们到了一个短裙,很适合她上一次购买的这个毛衣,那这个宝妈就把这件衣服买回家以后,不到三五天时间,她一定会心心念念的想着再给她宝贝去买一些新的搭配方式,所以这个时候你要给她一个搭配的方案,你给一次她就会多想你一次。

服装店老客复购率决定了业绩高低!四个步骤帮你盘活老顾客!

然后在下一个节点,就是七,是在她离店之后的第七天,再去邀约她一次,问问她上一次在我这里买的衣服穿了没有,我们今天又到了很多的新款,你要不要来我们店里逛一逛,这个时候发出去的邀约你记住了,在邀约之前呢,我们已经做过了两次的服务了,所以说这个时候你对她的邀约,如果她对你的店铺和你的产品感兴趣的话,是一定有可能来到你的店里的。

服装店老客复购率决定了业绩高低!四个步骤帮你盘活老顾客!

接下来5,就是如果你七天没有去邀约到这个客户,一定要记住在第15天的时候再次的去邀约她,这个就是系统里VIP客户的管理方式。

以上图片均来自123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