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挑选羽绒服的小妙招,要保暖,也要性价比!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2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小编教你们怎么样去挑选羽绒服,而且,让你们购买的过程中能够选到性价比比较高,而且保暖性又比较强的,不让你们花任何的冤枉钱。

小编告诉你们,凡是你们买了羽绒服的话,其实在每一件衣服上面,它是有一个行业标准要求的。

尼赫菲

第一,首先咱们都是有面料,面料正常所有都是聚酯纤维,为什么它采用聚酯纤维,因为它是一个防水防风羽绒服,它必须要做这种聚酯纤维。

挑选羽绒服的小妙招,要保暖,也要性价比!

第二个,你们最重要的,你们看什么就是含绒量,你这件衣服里面的含绒量,它的白鸭绒里面的成分,它的克数是80%,那么我们做服装的这种羽绒服,它是有要求的,容量必须要达到80%到90%以上才可以,简称是一件比较高品质的羽绒服。

挑选羽绒服的小妙招,要保暖,也要性价比!

这种的话,其实你买的成分越贵的越好的这种白鸭绒的话,它一个就是保暖性特别高,而且你这种衣服你穿十几年一件好的白鸭绒都没有问题。

羽绒服当你在清洗的过程中,你不注意这个细节,你直接丢进洗衣机去洗的话,它也会变成一坨,就是你们在挑选这种的过程中要注意的,以后你们到商场或者你买回来的东西的话,你们自己看清楚,不要花白鸭绒的钱去买了一件棉服回来,知道吗?

挑选羽绒服的小妙招,要保暖,也要性价比!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