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提升业绩,服装店必备的管理技巧不能少!
服饰编辑:Kim
2022-12-0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最后的时间里,大家在年初制定的业绩目标,有人完成了大部份,而有人却依旧苦恼业绩。同样的情况下,为什么别人就比你好呢?最根本的原因一定是在于店铺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解决问题,也一定要从审视自己开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点服装店必备的管理技巧!

一.业绩管理

有目标才有方向,一个服装店必须得制定好业绩管理,才能让品牌有持续的发展动力。那么,首先得去分析一下自己店铺的情况,是处于上升还是下滑的位置?发现主要问题,就要在这方面着手去整改。如果发现业绩下降,单纯靠促销活动,其实是不够的。影响业绩的综合的因素,有很多方面,我们要理解清晰每一个路径,完成每个路径下目标,再提升业绩,这对店铺的要求,是要具备一个系统的能力建设。

艾丽哲-Ailizhe

二.流量管理

流量主要是从自然客流、公域流量、传播推广、品牌价值获客这四种方式。流量对店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业绩差,流量问题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

三.店员管理

作为一家实体店,其优势就是服务,那么店员是直接与顾客沟通的,她们很大程度影响着顾客的购买欲以及后续的复购率。所以在招聘前就需要有标准化的需求以及流程。

四.商品管理

品牌要打造核心竞争力,就要在商品管理上下功夫。每个城市的不同,客户的需求也是不同。店铺商品管理的核心是在于提供目标客户需要的商品,而不是什么火卖什么。

想要提升业绩,服装店必备的管理技巧不能少!

五.会员管理

如何维护会员,提升会员的复购率是我们的最大问题。为顾客建立详细的档案,分析顾客的喜好,去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这样当会员再次光临时,就能打造个性化消费定制服务,能够投其所好,打动会员,从而增加其对商店品牌的忠诚度。

以上图源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