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上演空中“悬浮”大秀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16:48来源于:搜狐
分享:

随着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以下简称“时尚周”)的持续火热,厦门这座魅力滨海城市迎来了多场独具特色的创新时尚大秀,在城市各大文化地标中,潮流青年和品牌粉丝们在与时尚周“TRENDY UP时尚秀”的不断偶遇,感受到城市时尚脉搏的跃动。

继9月与鼓浪屿美院首次深度合作,跨界开启知名设计师当季系列发布会后,2022年10月1日-3日,城市潮流社交空间——SM厦门以三场翘首以望的空中“悬浮”大秀,开启了前卫装置艺术与三大运动品牌的系列时尚快闪,再度让“TRENDY UP时尚秀”成功放大了这座城市的潮流节奏。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上演空中“悬浮”大秀

厦门SM广场地处城市中心位置 , 是厦门最热闹的商圈之一,代表着这座城市旺盛的商业活力和消费热潮。其中跨越嘉禾路商场的空中走廊以全落地玻璃打造,具有全透明视野,不仅极富城市景观特色,更是厦门一道名副其实的天幕风景线和长盛不衰的网红打卡地。因此,“TRENDY UP时尚秀”落址于厦门SM广场无疑是今年时尚周的一大看点,在与城市商业中心的无缝连接中,时尚周展现出越来越成熟且强劲的商业推动力。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上演空中“悬浮”大秀

十月黄金周期间,以 “融合·未来”为主题,厦门国际时尚周同SM厦门深度共创,在极具地标特色的“空中连廊”里陆续为大众带来了安踏、UNDER ARMOUR 、NIKE AIR JORDAN三大国际一线运动品牌的时尚潮流大秀。这场锚定前沿时尚与运动元素深度融合的快闪秀并非简单的将T台移入连廊,更联合艺术家王少帅发起的城市公共艺术特展——《红球计划in厦门》,以红球为载体,充分围绕场地悬空、透明的独特要素,通过简洁但富有冲击力的艺术表达和时尚张力,力求为大众带来突破想象的视觉盛宴、探索极简背后的无限可能。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上演空中“悬浮”大秀

红球计划是艺术家王少帅一项持续进行的实验性艺术项目,旨在通过红球元素的万般演绎带领观众回归初心,用纯粹的视角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红色代表着生命、活力和希望,气球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也是日常生活中美好与快乐的象征。艺术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去探索艺术融合生活的无限可能性,不断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思考方式。

在玻璃连廊内部,充满“元气”的红球艺术装置错落呈现,营造出重力失衡的前卫空间,大幅延伸了视觉尺度。作为各大品牌运动潮品和走秀模特的多维度创意T台,“悬浮”秀场的概念完美凸显出次世代运动装备挑战空间极限的科技感和放飞自我的内心能量,同时也为整个空中连廊带来里外两种截然不同的看秀观感,既可置身于悬浮走廊“近观”模特和运动新品的发布,又能从城市主干道 “远望”模特组成的动态互动天幕。这场极具创意的空中运动时尚大秀,让时尚周“TRENDY UP时尚秀”再度破圈,成为了备受市民及品牌方关注的精彩亮点,由此展现厦门时尚力量的独特创新力。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上演空中“悬浮”大秀

本次“时周尚 ”创新启用了多场地联动的模式,让时尚秀场在多个城市文化地标之间产生呼应,其目的是放大厦门这座“海上花园”城市的艺术时尚基因,突破传统时尚活动的空间限制,将不同特色的城市地标与不同文化理念的品牌组合互联,并深度结合厦门消费中心城市的经济文化与山海交融的地理特点,为大众带来更生动、更多元的沉浸式参与体验。

纵观全球各大时尚之都,商业中心地标都是城市时尚指数的公告牌和精神图腾。作为时尚地标联动的关键一环,这场位于SM厦门的运动品牌“空中快闪秀”,正是“时尚周”力求在城市时尚版图的重要位置,携手国际和本土顶级运动品牌,发出代表城市时尚态度的时代强音,诠释运动新时尚的更多可能。与此同时,向公众表达以福建运动产业集群为依托的产业优势,凝聚创意力量,推动消费升级,展现厦门浓厚的产业氛围和时尚创新力,助推新一代运动潮流生活方式的发展之路。

除了与文化艺术新地标——“鹭潮·鼓浪屿美院”、潮流社交空间——“SM厦门”的联袂呈现,2022年厦门国际时尚周还将深度融合海上潮玩欢乐场——“厦门海上世界”、超时空美学建筑——“欣贺研发设计中心”、东方意境文化艺术空间——“曾凤飞品牌艺术馆”等多个城市时尚及文化地标带来精彩纷呈的时尚大赏,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