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蕾哈娜时装周街拍集锦 潮流教母美搭look 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9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时装周举行的正火热的时期,而每逢时装周就绝对少不了潮流教母蕾哈娜的身影,身材火辣又很敢于展现自己身材的蕾哈娜一直都是时装周上最亮眼的一个,而性感火辣的她不仅仅是在秀场上秒杀众人,时装周上的出街look同样秒杀不少菲林哦!

我们先来看看蕾哈娜的这身造型,一身的运动风穿搭显得休闲而又舒适大方,而短款露腰的设计却又凸显出了性感女人味,搭配运动鞋和链条包包一起,蕾哈娜的这身造型非常出挑哦!

白色BF风西装搭配白色西裤,整体look颇有几分帅气中性风的feel,不过这身搭配最大的亮点的中空的穿着,身材火热又敢于挑战的妹纸不妨试试蕾哈娜这样大胆的穿着吧!

牛仔外套混搭迷彩紧身裤运动摇滚气息十足,而内搭的运动风胸衣性感而又火辣,妹纸们如果也想出挑吸睛,不妨试试蕾哈娜这样的混搭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