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增长的关键在于这一点!如何提高顾客的粘性?
服饰编辑:Kim
2022-11-12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2年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今年的服装品牌,有业绩大涨,也有却连工资都发不起。其实,出现品牌危机的原因是因为其本身的定位不明确,加上质量、价格以及款式大不如前,最终才会出现经济困难。

WASSUP

在当下环境,是否了解用户需求,站在顾客立场去着想,这才是取悦用户的关键。不少品牌为了营销而去营销,将自身的想法加于顾客身上,偏离了顾客的真正需求。

品牌的核心是产品力,但产品无法传递产品的核心价值,这一部分是需要品牌去做策划的。当你的产品有足够价值去满足客户的需求,你还需要从中将价值与品牌的故事与内涵相结合,最终让用户通过产品获得自身的价值需求。

最后,用户在消费时,更希望产品是有合理化购买的理由,以及产品本身能够为顾客解决痛点。例如,用户在服装店购物时,不要为了销售出这件衣服,对用户进行盲目偏离事实本身夸赞用户这种行为,而是实事求是,帮助顾客选择出真正适合自己,能够让顾客成为自己,通过服装去增强自己的自信,

以上图源来自WASSUP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