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时装巨头VF Corporation发布了2022财年的可持续性和责任报告
服饰编辑:Kim
2022-11-11 16:29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VF Corporation发布了2022财年的可持续性和责任报告

VF Corporation(NYSE:VFC)是品牌生活方式服装,鞋类和配饰的全球领导者,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变革可持续性和责任报告》,题为《夺取势头》。该报告分享了该公司朝着基于科学的目标,产品可追溯性目标以及其他社会和环境承诺方面的进展。

全球时装巨头VF Corporation发布了2022财年的可持续性和责任报告

VF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伦德尔(Steve Rendle)表示:“在VF,我们以绩效为导向的文化建立在目的的基础上,这使我们坚定地专注于提供一致的业务成果,同时还达到了环境和社会责任的高标准。”

“我们的最新变革报告表明,我们如何通过不断追求负责任和有利可图的增长来取得有意义的进步来朝着长期的可持续性承诺。”

该公司的第五次变更报告详细信息VF促进其主要重点领域的行动:人,星球和产品,其中包括涵盖性别平等的主题;社区投资;人权;工人和社区发展;可追溯性;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废物和减少塑料;使用负责任的采购,再生和再生材料;以及减少不需要的化学物质。

该报告还强调了VF及其品牌如何共同扩展并加速有意义的进步与我们的目的保持一致。报告中展出的品牌计划的示例包括启动Vans®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中心以及其新的VR3产品线和标签的揭幕;以及Timberland®品牌的Timberlooptm退回计划和转售网站在美国启动。

VF全球可持续性,责任和贸易副总裁Sean Cady说:“ VF在社会和环境进步的这一重要时刻紧迫地行事。” “面对全球不确定性,我们将继续推动我们多年来在气候行动,产品可追溯性,材料,人权以及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计划中一直建立的计划。”

报告重点包括:

工人:

工人与社区发展(WCD):通过其WCD计划,自该计划的成立以来,VF为248,000财年的248,000人和652,000多名独特的个人提供了支持,因为该公司寻求在26财年和200万财年之前改善100万人的生活由FY31。

包容性,多样性,公平和行动(想法):VF正在取得有意义的进步,以朝着渴望在董事及以上职位上实现全球性别平等的愿望,以及在董事中及以上的黑人,土著人和有色人种(BIPOC)的代表在董事中及以上职位。美国的美国30财年。 VF在22财年结束时报告了41.8%的全球女性领导者和18.1%的美国BIPOC领导人。

社区影响:VF Associates从2019财年到22财年贡献了超过167,500个志愿者小时,而VF的品牌在21财年提供了超过1560万美元的货币和产品捐款。

计划:

VF正在针对2030年基于科学的温室气体(GHG)减少目标取得进展:

范围1和2排放:截至22年,VF已达到其目标范围1和2 GHG排放量的66%。

范围3排放量:截至25财年,VF的8%将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

可再生能源:VF在完成22财年的服装和鞋类行业最大的税收资产投资方面取得了进展,并在其直接运营中利用了34%的可再生能源,高达21财年的32%。

减少废物:到年底22财年,VF在所有活跃的公司拥有和经营的分销中心中,平均废物转移率为97%。

产品:

可追溯性:VF实现了其在22财年中为其100个品牌最具标志性产品发布可追溯性地图的目标。 VF继续扩大其可追溯性计划,取得了反对其目标,即通过100%的供应链追踪五个关键材料。

材料:在第21财年中,有36%的聚酯来自回收材料,实现了VF 26财年目标的72%,以从再生材料中获取其50%的聚酯纤维。

化学:自财年以来,VF从其供应链中删除了300多吨的非脱发化学物质,从创新的化学IQSM计划。自该计划于2016年成立以来,VF已删除了900吨非脱发化学品。

VF的22财年可持续性和责任报告是根据2018年全球报告计划(GRI)标准制备的; 与可持续性会计标准委员会(SASB)服装保持一致,配件和鞋类标准2018; 由与气候相关的财务披露工作组(TCFD)告知;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可持续发展目标); 并充当我们联合国全球紧凑型(UNGC)的进度沟通。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报告的数据均为VF 2022财政年度。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