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家狮岭皮具企业将组团亮相加博会
服饰编辑:Kim
2022-11-05 09:23来源于:南方报业
分享:

“我们在本届加博会的展位68个,共组织了22家来自狮岭的皮具企业参展。”广东琦亚展览公司(以下简称“琦亚展览”)总经理易强告诉记者,除了展示外,展会期间,多家狮岭的皮具企业还将举行新品发布。此外,还将向参加加博会的箱包皮具企业重点推荐公司研发的数字播贸通平台,希望能帮助企业充分运用互联网、云技术等新模式创新外贸洽谈方式,拓展全球市场。

22家狮岭皮具企业将组团亮相加博会

广州花都区狮岭镇素有“中国皮具之都”的称号,数据显示,花都拥有8000多家皮具企业,每天向全球推出的新款超过6000个,年产7亿只皮包,产值超过500亿元。此次是首次组团亮相本届加博会。
“我们这次亮相的都是上规模,有自主品牌的狮岭皮具企业,如小库迪、奥比亚等。”易强表示,68个展位除了皮具企业用去一部份外,其余的将用来展示琦亚展览的业务,并搭建发布T台,举行参展皮具企业的新品发布会。

“企业非常踊跃,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估计新品发布会会超过40场次。”易强说。

小库迪品牌创始人杨自立告诉记者,作为主打中国风的皮包品牌,本次加博会将有马戏团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亮相,希望能在加博会上推广企业的品牌,同时希望能结识一些新的客户。

奥比亚是狮岭的女包皮具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除自主品牌经营外,奥比亚还先后为世界60多个国际知名的一二线品牌代工生产。该公司的自主品牌此次同样将亮相本届加博会。

南方报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