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体发展条例实施后,实体店主怎么如何跟着走?卡芙芮女装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Kim
2022-11-03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促进个体以后发展条例实施,对实体店有什么意义呢?这几年全球经济大衰退,先是封控然后是直播带货,最先倒闭的就是实体店,如果实体店都倒闭了,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卡芙芮 - CAREFREE 

网络平台竞争强烈,通过打价格战让价格越来越便宜。很多人网上购物后,都会嫌实体店价格贵,实体店生意也变得越来越差。从政策上第一条可以看出国家支持个体户数字化发展,电商也有个体户是注册营业执照的,实体也是一样,也就是说未来具备线上线下结合能力的老板才可能生存,国家的政策一般是指导性的,不可能直接给你送客流或者直接给你货源。

个体发展条例实施后,实体店主怎么如何跟着走?卡芙芮女装品牌怎么样

第二条是平台经营者应当给个体户提供支持,也就是国家会要求限制一些大公司的垄断,拿出一定的空间让个体无生存。那么现在开店的店主应该怎么办?整个市场服装需求就这么多,被线上抢走一大部分之后,未来线下的实体店必定会消失很多,因为市场就这么大,线上每卖出一件衣服,线下就损失一个客户,线下最终留存下来的一定是供应链能力强,线上线下结合到位,服务能力好的。而目前的服装店,如果供应链一般,服务一般,又不愿意学习的店主大概率会过得很辛苦。

以上图源来自卡芙芮女装品牌,想要了解请联系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