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乘借空港经济文章,推动羽绒产业升级
服饰编辑:Kim
2022-11-03 09:16来源于:吴川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

今年9月,湛江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先行段顺利建成通车。而高速全线通车后,将连通机场环路、汕湛高速、调顺大桥、吴川支线等多个路段,促成粤西地区多条高速公路与粤西新空港连通。

俗话说“路通财通”,乘借湛江吴川机场通航的东风,做好空港经济文章,加大重大项目建设及工业发展,大力推动吴川由城市的机场,蜕变为机场的城市,势必引发吴川新的一轮经济大发展。

吴川市羽绒行业协会会长陈文坚表示,空港经济区成立以后,吴川从一个普通的县级市,上升成为粤西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战略地区,对羽绒行业来讲,除了加强原有的产区外,还要利用吴川的升级,加强全国和东南亚地区羽绒原料的汇集到吴川来。

他认为,产业方面可以突破百亿,通过上游产业聚集的方向,会吸引到下游的产业和品牌汇集吴川,实现第二个百亿的突破。据悉,吴川市将加快成立产业研发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加强产品开发和技术革新,推动羽绒产业转型升级。

吴川市广播电视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