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耐克中国最大代理商滔搏业绩双降,关店超800家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didas、Nike接连在中国市场受挫,代理商的日子也不好过。近日国内最大运动服饰代理商滔搏2022年前三季度财报显示,集团收入同比下滑15.1%至132.18亿元,净利润大跌19.9%至11.45亿元,平均存货周转期高达167.6日,较上一年同期的147.8日进一步增加。

其中adidas、Nike的主力品牌业务同比下跌14.6%至115.44亿元,占总收入的87.3%,滔搏是百丽国际旗下的运动业务板块,拥有中国最大且高度下沉的运动鞋服直营门店网络,是Nike在中国市场的最大代理商,覆盖中国30个省份的近270个城市,其中自有门店主要以TopSports和Foss命名,于2019年10月正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报告期末,滔搏共拥有6928家直营店,较上一年同期净减少857家,员工数也从上年同期的逾4万名减少至约3.2万名,裁员人数多达8000人。截至周四收盘,滔搏股价微跌0.2%至4.34港元,市值约为269亿港元,仅为三年前上市首日市值的一半。

耐克中国最大代理商滔搏业绩双降,关店超800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