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鞋材大厂百和集团订单转淡
服饰编辑:Kim
2022-10-28 09:40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鞋材大厂百和(9938)集团今年第3季受到客户调整订单,业绩表现差强人意,第4季客户下单转趋保守,法人预估,调整期将达1~2季,今年有房产贡献垫高基期,明(2023年)年上半年营运将转淡。

百和2022年前3季鞋类、服饰占比分别59%、28%,观察两大品牌前三季表现,Adidas鞋类年增24%、服饰年增3%、NIKE鞋类年增18%、服饰年减23%。

法人指出,百和在两大品牌服饰表现明显弱于鞋类主因在,服饰、鞋类交期有明显差异,另外,2021年同期越南停工影响下,鞋类供需缺口大,导致品牌在服饰订单调整速度快于鞋类。后续在成品鞋厂订单调整下,鞋类订单恐将下滑,调整期间预计约需1~2季。

展望2023年,百和上半年恐将因鞋类客户订单调整,及2022年同期还有房产贡献的高基期状态下,营收动能不佳。不过,2023年下半年客户调整完毕,加上印尼新厂开始贡献,营收将回稳年成长。

鞋界教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