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大衣配裙子,才是入冬最时髦的搭配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9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年的秋冬,大衣有关的审美都是单一的,我们需要在穿搭中,找到合适当下季节的搭配,然而当大衣遇到连衣裙,刚柔触动,伸展自如,一切变得轻松。大衣的大气高级,连衣裙的飘逸优雅穿出出高雅的气质与气场!大衣的选择需要松紧对比,最好宽松有余,更显端庄足够。用连衣裙的优雅搭配大衣的宽松,这个组合,出入各种正式场合都不会输!

乔帛-JAOBOO

大衣自带的利落剪裁和设计,不仅可以凸显本身气质,还能搭配驾驭各种风格,搭配一件红色连衣裙永不过时的代表之一。

同色系风衣衬衫,点缀一片红,就特别亮眼,明媚显高级慵懒而随性,可以从一堆穿搭中快速 脱颖而出。

2022年大衣配裙子,才是入冬最时髦的搭配

卡其色大衣,搭配半身裙 整体会营造出高级又端庄的感觉。可以挎上一个深色的包包,局部的焦点搭配足以改变整体风格走向,突破单调沉闷的氛围。 

2022年大衣配裙子,才是入冬最时髦的搭配

红色大衣搭配黑色连衣裙,高级感十足,轻松演绎刚柔并济的美,分分钟提升气质与气场。显高还优雅有品位!

以上图源均来自乔帛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