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加盟平价女装品牌开店哪个品牌好?嫚慕丝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18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女性消费能力逐渐增强,对服装的要求更加多元化,更多的女性买衣服更加看中品牌。喜欢逛街的女性应该都了解,走在街上,我们处处可以看到各色品牌女装,其中大众时尚,平价女装更加受欢迎,因为消费者群体比较庞大。想要开平价女装店的投资者的福利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受欢迎的平价女装品牌——嫚慕丝女装。

嫚慕丝-MAN MUSI

宁波牧鼎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集服装品牌 运营、生产研发、管理咨询、专卖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旗下女装品牌嫚慕丝,坚持从不同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奢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想要加盟平价女装品牌开店哪个品牌好?嫚慕丝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今天,MANMUSI(牧鼎)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女性心有主张,自带光芒的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嫚慕丝女装,可以加盟,可以联营,多种合作模式。不仅如此,加盟嫚慕丝,嫚慕丝总部提供选择评估、店铺设计陈列、开业赠品及督导到店指导。对服务品牌运作规划、形象设计、业绩提升、终端管理、品牌发展等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营,随时为加盟商把关,助力您新店开业。

想要加盟平价女装品牌开店哪个品牌好?嫚慕丝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以上图源均来自嫚慕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