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The North Face母公司VF Corporation下调2023财年预测
服饰编辑:Kim
2022-09-30 09:55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The North Face母公司VF Corporation下调了对本业务年的预测,并宣布了其未来五年战略。

VF Corporation预计在2023财年该公司销售额将增长5%至6%,而之前于7月底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时的预测是至少增长7%。另外,到2027年VF的目标是在中高个位数的百分比范围内实现年度收入增长,预计营业利润率将增加到15% 左右。

其中,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收入预计将在更高的一位数到低两位数百分比范围内增长;运动品牌Vans和Timberland的销售额预计将在中位数的百分比范围内增长;Dickies的收入预计将在更高的一位数范围内增长。

The North Face母公司VF Corporation下调2023财年预测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