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思寒羽绒终止挂牌,疫情影响公司销售
服饰编辑:Kim
2022-09-30 09:33来源于:金绒
分享:

9月28日,浙江百思寒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2年9月29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此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全国股转公司”)同意了百思寒终止股票挂牌的申请。百思寒股票终止挂牌后,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相关规定,及时办理退出登记手续。

百思寒羽绒终止挂牌,疫情影响公司销售

一般来说,新三板上市的股票叫做“挂牌”,终止挂牌就是指新三板的股票退出新三板交易市场。终止挂牌可能是因为符合转板要求、也可能是退市出新三板不再交易的意思。

据悉,绍兴百思寒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百思寒 证券代码:870854)于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于2017年1月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今年8月,百思寒(870854)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49,718.42元,同比减少38.0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4,082.53元,同比亏损减少。

2022年上半年疫情原因,影响了百思寒的销售,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均相对下降。资料显示,百思寒专业从事羽绒寝具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主营业务的发展。

金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