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氛围感满满,又暖又好看的秋冬外套——氏伽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9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分以后,气温逐渐降低,有“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的说法。要说起今年秋冬,秋风袭来,什么衣服和秋风更配呢?当然是长款的衣服!一缕秋风来,衣服随风摆动,潇洒恣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氛围感外套,让你又暖又好看。

氏伽

樱花粉长款羽绒服保暖蓬松度好,泡芙一样的手感,柔软的像一条大被子,宽松的版型配上分格设计,依然很显瘦,颜色高级,很有灵气,简单基础的长款,适配度很高,穿N年都不会过时!

氛围感满满,又暖又好看的秋冬外套——氏伽

把高级感拉满,纯粹的千鸟格欧版大衣!厚实有质感,微茧版型,配合蝙蝠袖设计让整款大衣洋洋洒洒,藏住任何身材,正统西装领非常挺括大气,无论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

氛围感满满,又暖又好看的秋冬外套——氏伽

菱形格精致感和时髦感兼具,不显臃肿,视觉上显瘦,有着大牌的格调感和细节感,宽松H版型剪裁,自由不紧绷,对身材没有拘束,齐膝长度,不压个小个子MM也能轻松驾驭,把缺点全掩盖住,露出纤细的部分,显瘦能力一绝~

以上图源均来氏伽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