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淘猫城堡秋冬外套 防风防寒力UPUP 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0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闲暇秋日,有静谧的美好,是微风吹动麦浪,道来初秋的浪漫涟漪。浪漫的彩色展现秋的婀娜曼妙,与想象中的童话王国融合,每一个角落,都是如此让人动容的风景。淘猫城堡秋季外套,面料厚实保暖,与肌肤的亲密接触,柔和温暖,锁住温度。

淘猫城堡

绿色小外套,防寒力UPUP,穿着一整天都不会寒冷,舒适保暖的同时也注重外形上的时尚呈现,细节裁剪精巧,倾力呵护身体健康。口袋的设计实用性强,将小手包裹,抵挡寒风,也可以放置其他小物件,解放双手。

淘猫城堡秋冬外套 防风防寒力UPUP 值得入手

连帽的设计御寒更加周到,保护小脖子不受冻。爱心印花的蔓延,童趣感满满,是少女心的泛滥,碰撞秋冬的严寒,铸就更清新耐看的时尚。收褶袖口舒适包裹手腕,热量不流失。

淘猫城堡秋冬外套 防风防寒力UPUP 值得入手

毛绒小外套是秋冬的必备单品,可以单穿也可以叠穿,塑造清爽时尚的形象,在人群中更加突兀显眼。连帽的设计,拉长整体设计比列,显高显瘦,气质更加出众。

以上图源均来自淘猫城堡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