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点占女装——一些时髦又大气的穿搭思路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8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间总是转瞬而逝,还没有好好跟夏天来一次正式的告别,眨眼之间就已经来到了一年金秋,冬天也已经不遥远了。大部分品牌已经陆续推出了秋冬系列,小伙伴们的衣橱里,是否也在渐渐填装秋冬的新衣呢。而你是否也在为接下来的季节要如何穿搭而烦恼呢,不必着急,本期,就让点占为你分析一些时髦又大气的穿搭思路,这个秋冬的服饰流行趋势尽在掌握中。

点占

秋冬想要穿出时尚大气感,身上的颜色就不能太多,但同时也不能显得太过单调,这样一件印花长裙就非常百搭又有着复古的经典质感,上身随便搭配一件卡其色毛衣,就是满满的走秀气场。

点占女装——一些时髦又大气的穿搭思路

对于自由搭配有着选择困难症的女孩们来说,套装一定是你秋冬需要尝试的款式,这样一款黑白格子 套装,既有着复古典雅的气质,又满满经典的时尚格调,上身不挑人。

点占女装——一些时髦又大气的穿搭思路

如何化解秋冬外套的厚重感,可以在面料材质之上着手,这款棉服外套轻薄保暖,中长款,版型宽松,同色系腰带,瞬间提升时髦档次。

以上图源均来点占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