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在长宁拉开帷幕
服饰编辑:Kim
2022-09-27 09:28来源于:上海长宁
分享:

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MODE 订货会于日前在 IM Shanghai 长宁国际拉开帷幕。各大合作展会及 SHOWROOM 订货平台回归,“亚洲最大订货季”再度开启。

上海时装周MODE订货会在长宁拉开帷幕

自2015年创办至今,MODE订货会以配套买手制订货交易为特色,汇聚原创设计精品,打造“以销定产”的新型商业模式,已在海内外形成独特品牌效应与强大凝聚力。

一批新锐品牌积极参与其中,并带来了具有亮点的产品,如以个性开启新生代羽绒服设计的 Christopher Raxxy。该品牌成立于2018年,善于突破现有羽绒服设计,其使用非遗竹编工艺“编织”的羽绒服具有特殊的肌理感。在现场展示区域,品牌用羽绒“竹筒纹”锻造的“千里江山图”引发热议。

据悉,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MODE 订货会将持续至9月27日。作为“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2022上海时尚定制周也即将在长宁举办。

上海长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