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开展质量帮扶行动 助力棉花企业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9-26 17:06来源于:阿瓦提县委宣传部
分享:

为助力阿瓦提县棉花品质高质量发展,提高阿瓦提县长绒棉品牌影响力,连日来,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对辖区内23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开展质量帮扶,切实抓好棉花质量安全工作,更好的服务棉花市场,确保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9月19日,在中棉集团阿瓦提棉花产业化有限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厂房设备、棉检室、留样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检查中,重点对企业存在执行“一试五定”不规范、棉花取样点位不足、棉花重量不足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企业全面进行整改,并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好收购、加工、销售的义务,严厉查处掺杂使假、以次充好、货证不符等问题。

中棉集团阿瓦提棉花产业化有限公司阿瓦提县第二轧花厂副厂长马玉华说:“在籽棉收购期间,我们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坚决执行‘一试五定’操作,不压级压价,不克扣棉农,按照市场行情,确保棉农利益,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阿瓦提县棉花的品质。”

据了解,自新棉收购工作开展以来,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23名企业负责人、92名棉检员分批次开展了棉花收购加工质量提升培训。同时,还对辖区内的轧花厂开展了棉花收购地磅专项检定和棉检室仪器检定等工作。截至目前,已检定地磅79台、棉检室仪器175台,对发现问题的87台设备反复检定校对,经校准和检定,全部设备已检定合格,切实保障了阿瓦提县棉花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干部玛丽亚木·萨迪克说:“通过此次基本技术条件核查,极大提高了棉花加工企业的生产能力,为2022年阿瓦提县籽棉收购加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阿瓦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加大棉花监管力量,推动阿瓦提县棉花加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阿瓦提县棉花质量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阿瓦提县委宣传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