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太平鸟新系列主打运动服饰,解锁时装行业新玩法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1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平鸟新系列主打运动服饰,解锁时装行业新玩法

在当下时节,时装与运动装的边界早已模糊,值得肯定的是,两者融合已步入快速发展期。9月7日,太平鸟的全新运动时装系列首发上市了。太平鸟对运动时装的深入伴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普及以及健身运动日常化的趋势。如何在运动时装领域中占据市场地位,已成为太平鸟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

运动时装的中长期

中国作为全球运动鞋服饰市场场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截止2020年市场规模就已增长到全球第二。有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运动鞋服规模在3500亿人民币左右,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990亿元。

随着今年北京冬奥会的落幕,冬季运动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太平鸟牢牢把握住了这次新的浪潮。2022年秋冬季,太平鸟将这一战役主题升级为WE ARE PEACE CREW,代表着已从“招募”进阶到“宣告”。8月31日,太平鸟释出第一支品牌TVC,以“光”为介质,将各色PEACE CREW连接在一起,创意集结,全新出发。

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不断提高,不论是传统健身、居家健体还是全民运动的热潮愈演愈烈,也势必会推动运动时装的中长期发展。比以往更精明的Z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细节和个性化的消费习性,对于他们来说,当下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选择时尚服饰的原因之一。

太平鸟新系列主打运动服饰,解锁时装行业新玩法

产品细分到“轻”

太平鸟全新运动时装系列有两条产品支线组成,AIRxPEACE与SPCN。AIRxPEACE采用无压设计,以科技给予消费者轻量穿感,以运动态度充盈日常生活与穿搭方式。SPCN打造的是“场上+场下”无缝转化穿搭模式。运动不止在运动场,也在潮流场。该系列产品覆盖多场景穿搭需求,城市与户外,休闲与场合,不需要在衣服上再加上一个界限的枷锁。太平鸟品牌发力轻运动方向是基于运动科技、疫情防控常态化、运动健身线上化趋势等多重因素,或成为服装行业的下一个风口。

结语

目前运动服饰正在经历快速增长阶段,这不仅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对于品牌而言,只有打破陈规才能引领时代风潮,在运动时装这一细分领域,太平鸟以建立全新增长周期的角度出发,以创新助力拓展自身发展的潜力。太平鸟期望通过全新运动时装系列突破探索,创造更多消费市场的可能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