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Hey Junior校服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走进文成
服饰编辑:Kim
2022-09-14 15:51来源于:森马
分享:

9月7日,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主办,8家温州市直机关单位妇委会联合承办,浙江森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赞助支持的“情暖童心·共富同行”——关爱文成县农村留守儿童助力共同富裕主题活动在温州文成县成功举行。

森马 - Semir

此次活动中浙江森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文成县11个村的100名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了价值50000元的秋装新衣,重点关爱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爱心物资与温暖的守护。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伽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助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在共同富裕建设的大场景中发挥机关巾帼“她力量”的有效载体。

丰富多样的帮扶项目,为当地留守儿童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与关心感受。充满中秋氛围的手工月饼制作、流动图书馆的书籍捐赠及走访慰问等集中关爱系列帮扶服务环节,让整场活动暖心感人,为当地留守儿童带来物质上与精神上的双重帮扶,让孩子们感受最切实的温暖与关爱,增强他们面对学习生活的自信心与内在力量。

关爱儿童成长任重道远。森马服饰旗下高端校服品牌嗨·乔米(Hey Junior)始终以高度社会责任感践行公益事业,以儿童健康成长为先,积极开展公益课走进校园、大凉山孩子助学公益活动、“小候鸟”系列捐赠活动等公益项目,助力温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持续投身关爱儿童的公益事业,为全国儿童慈善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公益动力,守护祖国花朵健康快乐成长!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