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拉尔夫劳伦销售不合格衬衫被罚超5万元
服饰编辑:Kim
2022-09-07 09:20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美国服装品牌Ralph Lauren国内关联公司拉尔夫劳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9953万元,罚款5.2125万元,并被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拉尔夫劳伦销售不合格衬衫被罚超5万元

处罚详情显示,当事人经销的一款男式针织衬衫经抽检耐干洗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判定为产品质量不合格,当事人将上述男式针织衬衫以973元-1390元不等的价格共计销售13件。

据公开资料显示,拉尔夫劳伦此前也出现过产品品质问题。2022年6月海关总署曾通报进口婴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典型案例,其中涉及拉夫劳伦的儿童服装产品,不合格项目为“附件抗拉强力”、“使用说明”。

据拉夫劳伦中国官网显示,拉夫劳伦成立于1967年,拥有Polo Ralph Lauren,Double RL,紫标系列和奢华品质等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配饰、香水、家饰等多个品类。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