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守护儿童成长 |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巴拉巴拉儿童成长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9-04 12:14来源于:森马
分享:

8月31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巴拉巴拉儿童成长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上海宋家老宅举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亚萍、巴拉巴拉产品系统总经理、公益大使吴茜茜等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巴拉巴拉-balabala

 

 

巴拉巴拉成立于2002年,作为最懂成长的儿童时尚品牌,巴拉巴拉秉承“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精神,注重品质与细节,从服饰、家居到用品,全品类陪伴儿童成长。一直以来,巴拉巴拉以社会责任为先,2010年起,通过“巴拉巴拉盒子礼物”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把爱心传递给困境儿童,关爱儿童发展。

在过往的11年中,巴拉巴拉关注到特殊儿童这一群体。据统计,国内约有817万0-14岁的特殊儿童,占儿童总数的2.67%。巴拉巴拉通过“为爱定制”等公益项目,联动政府部门、公益组织、零售商、供应商以及员工志愿者协会267公益团,共同守护2.67%的特殊儿童成长。

守护儿童成长 |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巴拉巴拉儿童成长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亚萍:

“你们的投入是一颗种子,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方面,基金会也将提供定制服务,做大专项基金品牌,做好特殊儿童领域的公益项目。”

巴拉巴拉产品系统总经理、公益大使吴茜茜:

今年,是巴拉巴拉成立20周年,品牌的公益事业也迈向了新的阶段。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与巴拉巴拉的品牌使命高度契合,希望通过设立专项基金,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同守护儿童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上,巴拉巴拉还邀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各位领导、同事,共同参与“多彩小章鱼”填色活动,创造外表各异的小章鱼。从外表的不同引入,了解个体间的内在差异,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特殊儿童群体,启发大家感受个体的独特性让我们的世界精彩纷呈。

未来,巴拉巴拉也将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以实际的行动感染、带动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践行“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的品牌使命。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