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刚出生的孩子选什么衣服合适?领导生孩子什么礼物
服饰编辑:Kim
2022-01-11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送领导礼物,有时候不需要过于昂贵,但是质量必须要到位。那么领导家刚生了小孩,可以送上婴儿的服装,表示关心。在挑选时,要选择款式与质量都好的产品,这样才对婴儿没有伤害。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适合送礼的婴儿服装吧!

巴拉巴拉-balabala

哆啦A梦连体衣

幼儿的服装一定要方便换尿布,那么在挑选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连体衣,地步扣合的设计,便捷方便,穿脱好控制。慢慢在长大的孩子,活动力增加,因此,扣合的设计有利于活动。100%的安心棉,就算孩子啃咬也无问题!清新的蓝白配色,就是夏日里的小甜心,可爱极了。

刚出生的孩子选什么衣服合适?领导生孩子什么礼物

黄色小老虎连体衣

可外穿的连体衣,一身清新的黄色,超级显白,同时彰显活力。帽子上有着可爱的小老虎刺绣,精致又有趣的设计,让连体衣不再那么简单。A类标准的面料,适合柔软细嫩的婴儿肌肤,舒适又耐穿。

刚出生的孩子选什么衣服合适?领导生孩子什么礼物

米灰小章鱼连体衣

连体衣的设计方便快速,就算是新手妈妈也能够快速换洗尿不湿,轻松摁开的按钮, 更加的轻松。和袍系带的设计,有着日式的感觉,穿脱起来也很便利,不会勒到宝宝的脑袋。透气舒适的面料,不闷汗,孩子穿起来更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