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疫情三年为什么街边的服装店还没倒?用心去做,终将有回报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31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这三年,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残酷。一些快时尚品牌纷纷关闭线上店铺以及终端部分店铺,市场减缩到一定的程度,让终端老板们度日如年!不过,在这最难的三年中有些街边店铺不但没有闭店,反而生意一如既往的好。

也许大家认为这是奇迹,但我想说的是:用心去做一件事,终将会有回报。

大家在抱怨市场艰难,选择躺平的时候,这些街边服装店在想尽办法,如何才能够突出自己,让消费者看到自己。

他们不断的研究橱窗,希望通过橱窗的色彩搭配,给予消费者一定的吸引力。在客流少的时候,他们完美做到一对一的搭配。

有人说,街边服装店又不是品牌店。其实街边服装店更加符合大众,价格不贵,款式新颖,合理搭配一样可以有大牌的感觉。

他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便捷之处,不受品牌方的约束。批发成衣,自己贴牌。最大程度上降低开支,但也同时能够将店铺商品统一为某个品牌。就算你是大牌,也许与这些贴牌是出自同一个工厂。

因为疫情的影响,大众收入也是漂浮不定的,在这个时候他们更加懂得性价比,更加的理性,不会在服装上有很大的开支。而这个是街边服装店,恰恰能够满足他们新衣的需求,在价格上也十分合理,是大家所能承受的。

不过也有人提出社区服装店,我对此并不是很看好,个人观点。因为社区店没有可比性,更多人在消费的时候是逛街,然后去购物,社区店没有可逛性。

无论你是街边服装店,还是社区店,如果你认认真真去做,发现消费者诉求点,能够尽可能满足,最后你都会收获到自己想要的。当然,实体永远也不会被线上所替代。两者后期,只会相结合,谁也替代不了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