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什么时候开服装店比较好 看准时间很重要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不想外出务工的人来说,在当地开一家服装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开服装店却并不容易,因为开服装店要讲究时间,在对的时间开服装店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下面就将介绍什么时候开服装店比较好。

百图-BETU

开店的时间最好选择四月份和九月份,对这两个季节的服装需求是非常大的,在这个时间段可以进购春装和夏装。开店的时间尽量不要选择在旺季,因为在旺季的时候,很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自己熟悉的服装店,而在这个时候开店,可能还没有等宣传好,旺季就已经过去了。

在淡季的时候开店,可以更好地进行店铺的宣传,让消费者先初步了解到服装店,这样有利于后期服装的销售,而且淡季开店,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装修店铺和进购服装。除此之外,开店的时候还要关注到当地的季节变换。

因为有些地方春天和夏天的时间比较长,开店就可以选择在冬天和秋天,这样就可以错开服装的旺季。在节日前开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节日期间的人流量非常多,在这个时候销售服装可以获得很大的利润,而且还可以利用折扣的方式增加销量。

什么时候开服装店比较好?上面已经详细的介绍了开店的时间,开店的时间选择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开店时间,服装店如果能够在合理的时间内开业,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而且还能够进购到不少流行的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