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看时髦人士如何把连衣裙穿得显瘦又气质!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31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别看现在温度一天比一天低,但是时髦人士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毕竟天气寒冷,只有你穿着时髦,那对比感也就立刻呈现出来了!连衣裙虽是时尚单品,但却不会很难搭配衣服,就很适合对于穿搭比较头疼的女生。一件连衣裙可以撑起全身的穿搭,天气寒冷是简单搭配一身外套就能搞定全部。接下来就随小编看看,如何搭配和挑选,适合秋冬选择的三款时尚高级的连衣裙吧!

嫚慕丝-MAN MUSI

明朗的轮廓造型,穿在身上彰显出优雅的线条感柔美又浪漫,高级提气又美丽,方领设计,大面积露肤,显脸小,蕾丝拼接长袖,舒适性强,简约中带着一丝小心机,质感与时尚感并存,修身开叉。露出大长腿,法式气质满满。

今年秋冬看时髦人士如何把连衣裙穿得显瘦又气质!

连衣裙的存在感,可以简简单单的给你一身简约不简单的版型设计,优雅大方,腰身收紧,彰显你纤细的身姿,凹出你的小蛮腰,优质的面料,质地柔软亲肤,穿着优雅,时尚领口,修饰颈部线条,穿上它,尽显曼妙身材,袖口领口蕾丝拼接,增添一丝可爱。

今年秋冬看时髦人士如何把连衣裙穿得显瘦又气质!

低调温和的款,时髦不挑人,经典双排扣与干练戗驳领的设计简约有范,圆弧裙摆瞬间提升整套look的温柔气质,长袖既可以遮住手臂肉肉,还可以应对换季时的冷空气,收腰设计更显腰身纤细,无论上班通勤总能收获满满回头率~

以上图源均来自嫚慕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