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八分之一的上海安德玛门店被关闭,未来该何去何从?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30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根据相关发现报道,安德玛正在关闭上海大面积的门店,或者正在打包清理库存,多家店铺调整,透露出了安德玛正在逐渐淡出消费者视野的现状,其财报也揭露了安德玛在亚太区的节节败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安德玛2023财年第一季度营收13.49亿美元,毛利下降至46.7%,净收入仅为770万美元,相比上年的5920万美元大降87%。 

八分之一的上海安德玛门店被关闭,未来该何去何从?

2016年安德玛在华经历过辉煌后,此时似乎后劲不足,恰逢国潮异军突起。安德玛完美错过了新风口布局的黄金时刻。从地域上看,安德玛以华东市场为主。上海5家门店在调整,占了上海总数的八分之一。站在巅峰时期的安德玛,有足够的能力和资金快速开店。2011年安德玛门店数达到540家。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安德玛的调改力度逐渐加大,但是开店量逐渐放缓,关店量上升。

与耐克、阿迪达斯两个品牌相比,安德玛的开店势头也略逊一筹。在2021年上半年耐克和阿迪达斯半年开店均突破百家,但即便有了友商跑马圈地的拓店氛围,安德玛仍旧不温不火,以每半年20家左右的门店稳步发展。虽然中国市场前路难料,但是安德玛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2023财年依然保持了5%至7%的收入增长预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