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步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营收56.84亿元,净利润增长38%
服饰编辑:Kim
2022-08-23 17:28来源于:ecosports
分享:

8月23日消息,特步国际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集团上半年营收56.84亿元人民币,较2021年同期(41.35亿元)增长37.5%;经营利润9.22亿元,同比增长34.8%;净利润5.9亿元,同比增长38.4%。

特步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营收56.84亿元,净利润增长38%

报告显示,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大众运动的代表品牌的分销商订单、电子商务业务及儿童业务持续增长所带来的收入贡献、以及索康尼在专业运动分部特别在其电子商务方面强劲零售额带来的收入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强化研发创新,制定顺应政府政策的目标营销战略,特步儿童上半年收入增长83.7%,占比特步主品牌收入约15%,已成为品牌发展新的优势。

与此同时,特步也强化与专业马拉松运动员的合作,持续加强自身跑步研发能力、提升产品设计和素质,进一步巩固跑步生态圈,目前在国内已经营41家跑步俱乐部,涵盖近150万名特跑族会员。

多品牌战略方面,索康尼、迈乐将继续与特步主品牌在销售渠道、市场推广、产品研发、供应链发挥协同效应,并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加快店铺开设,同时加大电子商务力度以推动销售;继续调整盖世威的品牌定位、产品组合、供应链及零售网络,优化帕拉丁的产品和零售渠道,未来加快在高线城市的开店节奏。

报告显示,特步集团在“五五规划”的指引下,队中长期业务前景保持乐观,将继续专注跑步生态圈的深耕,提升多品牌运营能力,保持稳健的长期增长。

ecosport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