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与华为运动健康达成合作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5 08:52来源于:新浪财经
分享:

8月8日,安踏宣布与华为运动健康达成合作。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群CEO吴永华表示,未来将通过与华为的长期合作,不断以创新科技驱动安踏运动产品专业性能的提升,同时共同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跑步装备,提供专业跑步指导,让运动更智能。

安踏 - Anta

在年度创新科技大会上,安踏发布了最新的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成果——氮科技科技平台与碳管悬架系统。安踏研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氮气超临界发泡技术支撑下,安踏氮科技中底拥有优越的缓震性能,鞋中底的能量回归率达到高水准的82.6% ,耐受性提升33% ,整体缓震性能提升26%。此外,该跑鞋还搭载全新的碳管悬架系统,高强度碳管提供有力中足支撑,让跑鞋稳定性能提升23%。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次尝试,此次发布的冠军跑鞋在华为HUAWEIS-TAG跑姿监测设备的测试下,采集了大量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跑者样本实验的数据。相关实验数据为将来在不同场景下深度研究中国跑者的跑步习惯与需求,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从2007年公司上市以来,安踏集团已累计投入超56亿元用于自主创新研发,研发开支占比在中国可选消费品上市公司中持续位居前列。到2030年,研发累计投入预计将超过200亿元。目前,安踏集团在中、美、日、韩、意建立了全球五大设计研发中心,主导搭建了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60多所科研机构及200多名科研人员共同参与的全球创新研发网络。

近年来,安踏积极投入前瞻性基础科学研究,与清华大学、东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及学术机构在材料科学、人体工程学、运动医学等领域联合攻关,直指运动科技领域“卡脖子”难题;同时,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计划与国内相关院校联合培养装备材料领域的高端科研人才。

安踏品牌副总裁兼CMO朱晨晔表示,未来安踏将会把更多的奥运同款科技赋能全民运动,让大众更加充分的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新浪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