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品牌生态聚力向新! CHIC2023(春季)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8-08 17:00来源于:中国服装协会
分享:

3月,万物知春。

对于近年一直面临重重迷雾的中国服装人来说,2023年3月即是寻找生机、打破困境的最佳时机!3月8-10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将开启中国服装品牌年度盛事;届时,逾11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1,200余个服装服饰品牌将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馆、2.1馆、3馆、4.1馆及NH之中。

助力中国服装品牌生态构建的商贸与资源平台

在新时期中国服装品牌价值塑造的背景下,服装品牌正以各种创新的营销方式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努力占领大众心智;中国消费者对本土服装品牌的价值认同在不断加强,中国服装品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基于市场导向在行业中形成了独有的商业品牌、制造品牌和区域品牌协同发展的整体品牌生态格局。

品牌生态聚力向新! CHIC2023(春季)正式启动!

3月,春暖驱寒。CHIC2023(春季)将以“CHIC+,万物兴”为主题,穿越变革与疫情的迷雾,重振行业信心。基于品质化、个性化和可持续的消费市场热点需求,CHIC2023(春季)将以新的理念打造旨在助力中国服装品牌生态构建的商贸与资源平台;并立足品牌生态与消费端需求变化,遴选众多优质、优秀的服装服饰品牌融汇于时尚趋势区,以及品质男装、最美女装、冬季时装、设计力量、运动时尚、童装与校服、定制与职业装、配饰鞋包、潮流品牌、牛仔世界、优选供应链、链接未来、环球风尚等14个主题展区,呈现新生活方式影响下的中国服装品牌发展全貌。

CHIC始终具备超强的上、下游资源聚合能力,精准的潜在商机将在三天展期内集中爆发。为了给展商、专业观众和媒体朋友提供最好的参展体验,CHIC将再次升级服务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传统展会的时空限制,将展会平台服务延展至全年度的商贸服务;在线下,也将重点提升CHIC的核心商贸活动CHIC MATCHING商贸对接会的频次与精准度,力促商贸达成。

品牌生态聚力向新! CHIC2023(春季)正式启动!

除了现场丰富的品牌矩阵外,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在现场还将沉浸于可持续时尚趋势、中国文化当代美学表达、商业新可能等多元话题活动之中。同时,大家也将听到众多行业专家娓娓道来新时期品牌如何面对挑战,如何抓住机遇等最新观点……

2023年3月,CHIC将继续以包容之姿汇聚各类精准资源,精彩展现中国服装行业品牌生态的勃勃生机。

中国服装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