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M麦檬x水木年华七夕特别企划,麦檬之夜,一生有你
服饰编辑:Kim
2022-08-05 17:06来源于:搜狐
分享:

MM麦檬x水木年华在七夕进行特别企划,推出限定系列,并举办“麦檬之夜,一生有你”主题live house。麦檬坚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却同样拥有着美好的时刻,致力于用高品质天然感面料打造每一位女性所需的必备单品,让每位女性在“每一刻,都欣赏最美的自己。”

麦檬-MEILLEUR MOMENT

结合了《一生有你》这首歌和七夕的节日氛围,麦檬x水木年华联名系列在设计中加入了爱心、音符、乐器和歌词等元素,来表达这份独特的浪漫。男女同款的设计,可以与爱的人去分享心意。愿每个与麦檬相逢的你,都时刻浸于爱的美好。

与此同时,麦檬特别赞助七夕水木年华一生有你专场livehouse(7月29日 西安专场、8月5日长沙专场),并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分享爱的时刻。时间流转,变化,温暖与爱不会消逝。与你重温怀旧金曲。

一生有你,麦檬始终都会陪在你身边。

搜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