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职业装内搭 伊芙丽女装让你的冬天不再单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4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班族每天的日常穿搭不是裤子就是休闲西装的穿搭,现在的天气这么冷,很多时候大家穿的都像个“球”一样,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比较好看的内搭来解决这个问题,即使外套在如何臃肿,但是内里精致无比,这样也是一个精致gril,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伊芙丽女装的穿搭吧。

EIFINI-伊芙丽

这款衬衣上身显气质,衣领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呈现出来,绑带的设计让这款衬衣看起来更有精致感,米白色的颜色给人一种温柔精致的感觉,下身选择一款格纹短裤,将自己的大长腿显露出来,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精致职业装内搭 伊芙丽女装让你的冬天不再单调

这款连衣裙给人一种很知性的感觉,穿上身以后很显气质,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在颜色方面是很温柔,黄色纽扣的设计彰显出不一样的感觉,腰间腰带的配饰很是好看时髦,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知性温柔。

EIFINI(伊芙丽)诞生与2001年,品牌名称源于英语ElegantI(优推的我)、FaithI(自信的我)、NaturalI(自然的我)这三个词的英文简写。长期以来,与法国时尚设计师及国际知名设计公司紧密合作,以自信、优雅的笔调演绎出简约、自然的中国淑女风尚。坚持设计应该给予服装足够的搭配空间来满足现代都市女性注重独立的人格,追求品质的生活,关注新鲜与时尚的事物,在简约中表现时尚的时尚生活方式。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内搭单品
下一篇:更具有风情的国风服装 素罗依女装典雅大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