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Gucci 美国门店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种类增加到13个
服饰编辑:Kim
2022-08-05 09:14来源于:趣辅
分享:

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古驰)宣布,美国部分门店将新增 ApeCoin(猿猴币)支付选项,该服务由加密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 BitPay 提供。

Gucci 就此成为首个允许客户使用 ApeCoin 在美国店内付款的大型品牌。

Gucci 美国门店接受加密货币支付的种类增加到13个

随着 ApeCoin 的加入,Gucci 目前共计有十三种加密货币支付选择,其它如下: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狗狗币(DOGE)、以太币(ETH)、莱特币(LTC)、柴犬币(SHIB)、包装比特币(WBTC)以及五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货币(GUSD、USDC、USDP、DAI、BUSD)。

今年5月, Gucci 在精选的美国5家门店开始试点加密货币支付,当时计划在今年夏天扩展到所有直营北美门店。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