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太热怎么办?学会清凉穿搭,立刻降温10度!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9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天依然是越来越热,我们的命都是空调给的~但是,我们能一直呆在空调房里不出门么?不能!所以再不挑一些清凉的衣服来穿穿那就真的要了老命了!那么在这个随时随处爆发橙色预警的炎热夏季,怎样打造出一套拥有清凉感的穿搭呢?

艾丽哲-Ailizhe

1.清爽的色彩

色彩在整体穿搭造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想要达到穿搭降温的效果,最容易的不是减少布料,因为不适合微胖身材的妹纸,只能从颜色入手,所以说颜色是能够直接影响到我们整套穿搭的清爽指数的。

冷色自带清凉属性,在夏天比暖色更容易给人带来视觉清爽感,而深浅不一的色彩变化更给人带来不同视觉感。所以想要引爆视觉上的清凉感,不妨用浅色加上冷色系,清凉感十足哦!

夏天太热怎么办?学会清凉穿搭,立刻降温10度!

2.简洁的款式

夏季的衣服不需要过于繁杂的设计,简洁明快的款式更能给视觉上减负,体现出清凉感。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露肤是带来清凉感的最简单的方式,所以不妨选择一些心机的露肩设计,清爽的同时还能将肩颈和锁骨的线条修饰得纤细撩人,性感加倍。

不方便穿的过于清凉时尚的妹纸们,不妨考虑一下基础款。既然被爱成为“基础款”,就一定是可以一衣多穿的必备神器了!最简单的搭配就是一件白色的T,无论是搭配气场满满的阔腿裤还是活力满满的牛仔半裙,都是合适得不得了,清凉吸睛力满满!

夏天太热怎么办?学会清凉穿搭,立刻降温10度!

3.轻薄的材质

清凉的面料可以在根本上起到物理降温的效果,选择轻而薄的材质才能细腻又亲肤,给肌肤减少摩擦,减少压力,穿在身上才能从整体上感到清凉和舒爽。

说起轻薄材质必定不能少了雪纺!既有透薄又顺滑的触感,又自带仙气飘飘的感觉,穿在身上十分提显整个人的气质,所以,雪纺一直深受时尚达人们的追捧,绝对是夏季必备的清凉时尚单品。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丽哲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