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消博会开幕 奏响开放合作新乐章
服饰编辑:Kim
2022-07-27 09:25来源于:南海网、黑龙江日报
分享:

7月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此拉开帷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个品牌参展,600多个全球新品将在展会期间首发首秀。

第二届消博会开幕 奏响开放合作新乐章

值得一提的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参与热情高,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总参展面积较首届增长近20%。

作为本届消博会主宾国,法国共有200多个品牌参展,充分体现了中法两国密切的贸易往来。除了各大展馆展出法国品牌,法方还推出了法国国家馆,为参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法国都市旅行体验。

“在消博会开幕首日,我们刚刚见了一家加拿大的企业,他们主要生产羽绒服等,正好我们双方可以互补,希望能达成合作。”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装备)北京分公司经理冯辉说。

南海网、黑龙江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