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黔江区召开夏季蚕茧收购和秋季蚕桑生产工作会
服饰编辑:Kim
2022-07-19 17:04来源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7月18日,黔江区召开夏季蚕茧收购和秋季蚕桑生产工作会,在春季蚕桑首战告捷的基础上,接续部署推进夏秋季栽桑养蚕各项工作,推动全区蚕桑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区委常委高苏秦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毛立新参加。

会上,蚕业公司、海通公司分别围绕夏季蚕茧收购和秋季蚕桑生产发言;太极、金溪、阿蓬江、石会、黎水等乡镇就抓好夏季蚕茧收购和秋季蚕桑生产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春茧产量、单产、收入均大幅提高,蚕茧产量有近30%的增幅,取得了一定成效,鼓舞了干群信心,带动了群众增收。

会议强调,成绩与风险并存,要统一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要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要重点抓好夏季蚕茧收购、桑园管理与养蚕技术指导等工作;要迅速把夏季蚕茧收购政策、秋季桑园管理要求传达到村到组到户,齐心协力抓好夏秋季蚕桑生产工作;要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大对乡镇街道的技术指导和沟通协调,培育好养蚕大户,进一步加大宣传,确保政策保障落到实处,保障养蚕户基本利益,确保顺利实现全年4.5万担的目标。

区融媒体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