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广西自治区调研组到河池市开展茧丝绸智能化全产业链项目调研
服饰编辑:Kim
2022-07-19 17:03来源于:广西蚕业信息网
分享:

广西蚕业信息网消息,7月15日,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磊率调研组到河池市宜州区开展河池市茧丝绸智能化全产业链项目调研活动。调研组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广西贸易促进委员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工信厅分管负责同志组成。

调研组深入广西国色天丝产业园项目现场、国色天蚕产业园项目现场、标准桑园示范基地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宜州区德胜镇政府召开河池市茧丝绸智能化全产业链项目推进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西国色天蚕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茧丝绸智能化全产业链项目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伟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用足用好行业政策,营造良好的条件支持企业发展,拓展延伸茧丝绸全产业链。二是全力支持企业申报桑蚕茧丝绸相关项目,集中整合优势资源,推进项目落地,带动蚕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疏通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做好技术服务,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推进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对河池市各级政府部门合力推进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河池市茧丝绸全产业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广西蚕业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