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 缔梵茜女装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9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中国女装市场规模庞大,构成了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占据国内全品类服饰市场的半壁江山。我国女性对待衣服的质量与品牌意识也在逐渐增加。中高端女装的潜力逐渐被挖掘。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消费行为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标市场投向女性消费群体,女装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截止2022年中国女装市场规模将超10446亿元。

缔梵茜

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 缔梵茜女装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服装竞争如此竞争激烈的今天,缔梵茜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服装,不断的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时尚标杆品牌。

2022年女装行业发展前景 缔梵茜女装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上海缔梵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赋能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女装品牌企业。消费者定位是25-45岁的独立女性为主客群体,产品对标中国二、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覆盖中等收入人群。主打中青淑时尚女装。拥有经典通勤、优雅轻奢、时尚休闲三大主流风格。

以上图源均来自缔梵茜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