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提夏日新装 七彩芽童装少不了 时尚有个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6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一代的父母消费水平不断提高,讲究生活品质,尤其是在孩子穿搭上选择更是精益求精,追求穿搭的品味,衣料的质感能穿出小明星的气质,七彩芽童装为现代中高收入家庭提供轻奢新潮儿童品质穿搭,时尚与艺术多种元素的融合,使用原生态植物植物染料面料,让宝宝尽享舒适快乐,七彩芽童装上身,提升穿衣品味,自信心满满。

七彩芽

背带衫适合所有的男生和女生,内搭多款印花风格的T恤,非常洋气,这款草清水蓝背带裤,内搭字母圆领 T恤,精致时尚有质感,不亚于时下小明星的装扮。

喜提夏日新装 七彩芽童装少不了 时尚有个性

黑白搭配经典款的扩版Tee搭配黑色短裤,黑白色彩撞色鲜明,棒球衫上身,脚上随便搭双运动鞋,运动出行神采奕奕,充满少年活力。

喜提夏日新装 七彩芽童装少不了 时尚有个性

高等级的面料,制作成休闲靓丽的海军风条纹套装,海军领上衣,搭配同系的短裙,衬出小公主可爱充满朝气的性格,气质出众。

七彩芽QICAIYA对产品的极限追求体现了品牌对于消费者与儿童事业的尊重和敬畏,不管是对时尚流行趋势的精准把握,还是对舒适、环保、安全面料的严格筛选和对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本着“工匠精神”进行精雕细琢,以保证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